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觀望很久的刷具品牌SHOSHOLANG

離上次購入刷具已經長達10年了,單單只有一套刷具對我現在來說太不夠了。

因為時常需要上妝,又不可能只單用一種顏色,所以要使用過立馬清洗

完全是因為懶的清洗所以才再購入刷具︶︿︶

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  選刷具我完全一竅不通丫

也是看很多美妝達人也有介紹過這品牌,非常適合新手該有的都有

當然二話不說就立馬給它買下去啦。

不多說廢話了~咱們來介紹這款【木槿】14系列化妝套刷唄  

 

 外包裝其實就是都用透明袋裝,非常簡易๏_๏

但是拆開質感可是非常的好,光是把柄我就覺得美翻了≧∇≦


刷毛非常軟,用在臉上、眼上一點也不扎臉,非常舒服,並且沒有奇怪的味道(。・ω・。)

對於新手來說,很多刷具名稱外型根本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不過別擔心。

ShoShoLang 受受狼,除了附上刷具名稱材質說明小卡,更貼心的附上名稱透明貼(灬♥ω♥灬)

夠貼心了吧♥


名稱透明貼,貼在把柄上面一點也不會很突兀,完全不失美感¯\_(ツ)_/¯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特別的平價(๑¯ω¯๑)

雖然我是在活動期間買的,但是沒活動也是一張小朋友還有找阿!

√價格√品質,都是非常深得我心。


不專業開箱文結束ฅ'ω'ฅ,介紹的不好請不要太介意阿≧ω≦

畢竟我不是美妝達人啊啊啊!

附上 刷毛實拍影片  

覺得我介紹不錯,能幫我點個讚或分享(*´∇`*)

感謝\( ̄▽ ̄;)/

arrow
arrow

    X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