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只能趁孩子睡覺玩玩妝
來分享一下今天的 粉色系妝容
CUIR12色眼影盤 
最近很常使用的一個眼影盤 亮片眼影,配色無敵好看啊 包裝也是非常粉嫩
容易上色,不飛粉,不暈妝,非常適合新手學習的我
唇乳也是一樣使用 CUIR系列 
03號乳,豆沙玫瑰色,
超級顯白呢粉嫩嫩的。
有沒有年輕好幾10歲啊
別打我,我知道你們在翻白眼了
總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一直以來都在找好畫的內眼線筆
終於被我找到了吼
Colourpop眼線筆 超級好畫,很滑順
之前買的要一直來回畫,又會結塊
搞不懂為什麼會結塊…
而且過一段時間後開始暈染變熊貓
到晚上Colourpop如果不暈,那就真的太完美了
我沒有玻璃心,只有鋼鐵般學習的心
arrow
arrow

    X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