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媽我基礎保養其實以前真的沒有很認真做到。

應該是說幾乎不碰的,但還是買了很多保養品。
一堆產品都不適合我的肌膚
而且每到冬天,臉部脫皮超級嚴重。
因緣際會下偶然,認識到BORY這個品牌
就由最基礎的保養
✅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開始做起💪
如果沒記錯,我早晚保養做足,約一個禮拜脫皮現象大大改善。
真的讓我異常開心啊!😁😁
Bory cute 標榜天然植物萃取❤温和不刺激的產品,讓我不在脫皮,也讓我決定好好保養自己寵愛自己。
至今已使用一年多了👍
真心覺得好,推薦給大家💪
之後在慢慢的細品項介紹給大家
 
最近這幾天中部天氣太炎熱,加上空氣有夠髒,粉刺都一直跑出來跟我 say hello 😥
今天溫度又突然變冷,風變大😫
肌膚保濕度大大下降🤔
 
我使用
✨蘋果🍎幹細胞精華水✨代謝我最近悄悄露面的痘痘粉刺😜
✨植物精華保濕凝乳✨大大的補水保濕,吸收度極高,非常清爽💪
✨羊胎面霜✨給足角質層養分,同時鎖水,改善乾紋,保護美麗臉龐❤
今天,你寵愛自己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ry 保養品 品牌
    全站熱搜

    X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