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2.JPG  

呼~玩累了也餓了的老爺 ,咱們來試試看餐廰內的食物唄!

不過~先來餐廰外的搖椅、人偶拍張照吧!

IMG_0420.JPG IMG_0421.JPG IMG_0423.JPG  

媽咪最愛拍怡妹子了~感覺永遠都拍不夠~ (偷笑~~)

 

一進餐廰~哇屋....人多啊!!!

老爺點了個燒烤紐約客牛排佐海鹽與芥末汁

媽咪我點了墨西哥香烤半雞

圓圓的胖子哥點了個兒童餐..

價位上面老爺覺的有點兒高,但是可以試看看。

等啊等啊等....左等右等

第一道菜上來囉!!!!

IMG_20150308_132139.jpg  

內容物   香菇、魚板、另一塊....老爺說是芋頭

可是不敢吃芋頭的我......直覺不像是芋頭啊= 口 =

因為還不錯吃吶......

所以~~~不知名物體=沒芋頭味的芋頭?

IMG_0438.JPG  

?第二道沙拉!?

這一塊..........完全沒腥味  !   一樣被我KO   ,因為好好吃。

IMG_0439.JPG  

這黃黃的一看也知道是南瓜濃湯了吧  cc

麵包是五穀麵包沒錯吧?   可惜怡妹子不賞臉  只想玩水杯

IMG_0442.JPG  

主菜來了~

老爺的牛排跟媽咪我的烤半雞   

IMG_0441.JPGIMG_0440.JPG   

這個牛排對於老爺來說  似乎有點小了呢  (老爺可是食量很大的)

烤半雞讓我口水直流啊    (那麼愛吃 難怪我胖的無法無天)

烤半雞的肉質很嫩  很好吃  尤其是配旁邊的沾醬

當我在享受烤半雞的滋味時  老爺皺了眉頭

五分熟的牛排   變太熟了.... 肉質硬掉了

Q口Q  我吃了一口   呃....

 

沒錯  老爺喜歡"嫩"牛呢= 口 =  

但是我是覺的有咬勁也是不錯的啦   哈哈  

 

趕緊給奉上一口我的烤半雞~ 

老爺默默的對我說:『你的比較好吃吶....』

CC   沒錯!  我的比較好吃。

不過別擔心 ~ 我會分你吃 >3<

 

事後的飲料跟甜點還有兒童餐因為怡妹子在吵

就沒空拍拍了。

 

不過下次再去的話,老爺說還是吃飽再進去裡面玩就好了。

裡面有很多點可以拍照的,只是我沒有拍~

自然風情大家可以去逛逛哦!

 

IMG_0443.JPG  

↑吃不飽的老爺...

IMG_0446.JPG  

這父女倆姿勢都一樣啊= 口 ="

 

 

 

 

arrow
arrow

    X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